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SCRIPT劇本大綱<修訂版>

《未命名》

一:主角站在頂樓上,閉著眼再睜開,往下看,遇到JM拿著刀子
  <「我」的出生、觀察這個世界>
二:主角撞倒桌椅、主角被某人罵、主角在繁榮的街道上
  <恐懼、虛無的經驗>
三:有些人身上都帶著刀子
    <人身上帶有情緒與壓力>
四:主角回到頂樓,卻看到JM跳下去,留下刀子,開始嘔吐、逃跑
        <死亡的經驗>
五:「主角在身上摸著刀子,開始崩潰,主角拼命找尋我」,但找不著
六:找累了,就直接睡覺,沒問題的
七:<夢>和照片中的人的一些互動
八:主角在房內床上驚醒,用刀子打開門,看到自己,走進門內
        <「我」轉變心境,在內心尋得自我>
九:主角在頂樓,躺下闔眼
        <「我」的追尋結束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