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SCRIPT劇本大綱

《未命名》

一:主角站在頂樓上(身上帶刀),閉著眼再睜開,往下看,遇到JM
  <「我」的出生、觀察這個世界>
二:主角撞倒桌椅、主角被某人罵、主角在繁榮的街道上
  <恐懼、虛無的經驗>
三:每個人都有刀子
       <每個人都有不安及壓力>

四:主角拼命找尋「我」,但找不著
        <嘗試向外追求自我的認同>
五: 主角回到頂樓,卻看到JM跳下去,留下刀子,開始嘔吐、逃跑<死亡的經驗>
六:主角把門封上、主角躺在床上、主角背起背包、主角面向房內關閉的門
  <「我」對自我本身的迷惘、承擔與抉擇>
     
七:世界依然持續運作
        <世上所有存在都是變動的>
     
八:主角用刀子打開門,看到自己
        <「我」轉變心境,在內心尋得自我>
九:主角回到頂樓,躺下闔眼,制服出現名字
        <「我」的追尋結束>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